close
我們之間沒有瓜葛
站在兩端
還已背對相識

那年
我懵懂無知
這開始很奇怪

沒有妳的名和姓
只知道妳打字的節奏
忘了是什麼力量
讓我想在網路上賴著妳
我的開機只為妳
我的關機只為妳

妳的電腦脾氣不好
常常沒倒茶就會鬧脾氣
我的耐性不太好
沒有想太多就說出話

我們之間的關係
就像微風中的殘燭
下一秒的力量
很可能摧毀妳我之間的連線

是我變了
我沒說什麼
我甚至快忘了
那按下Enter後的期待
躲著不聞不問

之後的妳
我不清楚     我不明白
因為我們之間的螢幕
厚實的像片水泥牆
牆上的紋路 沒留下一絲訊息
直到那天
我了解那份感動

妳還記得     我     和在旁註加的日期

我錯過了可以抓住妳的機會
是無能為力 還是自暴自棄

妳離開的那刻
我回到了這裡
錯身的時間
巧合得沒有細縫

其實故事一直都沒有開始
也沒有結束過


學校的電腦  社課的時間
他媽的跑跑不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挪斯坦威狂奔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