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增文了
之前那篇歌詞想說擋一 下
但是  終究還是來臨了!
沒錯 事情一下好多可以打
題材像火山爆發的灑在我身上
燙死我這樣.

我真的覺得很誇張
我只是幫忙按個摩而已
教官就要記我小過
可能她有她的堅持
這些我都不計較

但也不用一直提它吧
進辦公室可以說一下
結業式末可以說一下
書包皮被抓中午去縫
還可以配唱歌給我聽...
教官 妳唱歌還真好聽

啊對!
書包皮
沒錯 據說這是特有傳統
這書包設計很棒
書包皮是外縫上去的
我們方式很多
有的把它反揹 有的把它塞進去 
有的就乾脆拆掉了

就這麼剛好
這天氣冷颼颼
這火車慢慢來
進校門時
三位教官很有氣勢的站了我前方的11點12點1點鐘方向
11點鐘方向主教開口
"火車票我看一下"
好學生就是要配合師長
在我把書包翻到前面時
"書包皮咧?" 我剛好就是那乾脆拆掉的
中午沒愛校  改在辦公室縫書包
我開始懷念那午睡的美好....

啊!有笨蛋~
圖書館踢椅子`
全部人都在偷笑
害我都不敢出來相認了
起司豬肉飽死我

車隊創立延後 ASgard慢慢來
還有現在管理班網相簿的是可愛哈比
大家要多光顧多支持喔

愛卿說她要管名片

網誌歌 Thousand  Winds 
前面有切一點

下一篇就來貼歌詞好了

卸卸賄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挪斯坦威狂奔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