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又是個可愛的禮拜

嗯 首先當然是班導之言喇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我也不知道笑點在哪
可是我就是很想笑
當然DP13的各位心臟不夠強
就加點油喇```

比賽很多 
嗯   天氣冷就是要多活動!!!

歌喉戰  一年級晉級6個人
DP13就包了4個
埃芽芽 真是優秀阿你們~
恭喜恭喜喔!

拔河  外11被我們嚇屎了
他們沒料到 我們從敗部回來找他
而且還贏了 大家都超開心的~
接下來是爭冠軍囉
我會繼續喊12煞的~~~

God  我不知道禮拜三預賽
還穿高筒......
換了鞋子還是很大雙
沒關係 我明年再來雪恥

什麼抽煙會變矮
歪理!
拜託 我淺力無限
等著吧 你們這些武大郎

DP13可以開個生態館了
松鼠 馬 長頸鹿 鴨子
椰子樹 鳳梨 芋頭
下次進來要收錢=  =

10/30 蘇倍倍生日快樂!


這篇好沒重點
那就附贈一張照片
來自於呀米手機
大家加減看


萬聖節快樂!
trick or treak!

卸卸賄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挪斯坦威狂奔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