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要接近 eND了
電腦也接近了
炸掉了

也買久了 反正也好
我的新世界是該約束一下了

放榜後有人開心 也有人不開心
應該後者居多吧?
沒關係 名額也那幾個
快  催眠自己
''我是塊璞玉 在哪都能被琢磨''

以後要早早起床囉
沒想到還可以碰到熟人
對於我這搭車紀錄不超過五次的人在好不過了
沒想到開始就要去那麼遠的地方

好山好水 有機會我拍幾張給大家欣賞

最近都在家裡當阿宅
沒特別的
開始用小筆電寫寫自己那些不入流的創作
寫多了會進步
我會加油的!!

很久沒增文

一下也寫不出什麼

BlaBlaB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挪斯坦威狂奔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