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心裡充滿你的影子

只是我無法將回憶抹去

我一個人站在這

看著月亮和星星

聽你說愛情的最初樣子

笑著,哭著

擁抱著你

那夜空多麼讓人著迷



一定是老天爺不愛我
一定是老天爺不鳥我
一定是老天爺背叛我
一定是老天爺陷害我
一定是老天爺在搞鬼

媽的
最近衰神上身
被盧人附身的我
每次都要應付的很累
所以將就把網誌隱藏
把即時對他們隱藏
把自己隱藏
哪天雨過天晴(誇張
我再把這些重現天日
所以進得來的人阿
你們可是我的Good Friend 呢

網誌換新歌
上一首你們耳朵聾的差不多了
換一首抒情的

如果...如果.../許志安
如果如果 愛沒有結果 是否能夠再重新來過


這首也切過 因為前面很長又沒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挪斯坦威狂奔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