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杜 / 我在你的愛情之外

你說要獨自安靜
不安的情緒    冷鋒將過境
你決定我們    相愛到這裡
殘酷的說明    分開的必須

月光灑在轉身後的街道
我要往哪裡去

我在你的愛情之外
一步步逼近懸崖
不能前進後退 沉默的對白
雖然結局一目了然
我情緒錯亂
連喜劇看來都很傷感

我在你的愛情之外
海角到不了天涯
像失去潮汐的海 怎麼存在
皎潔月光旋轉木馬
愛如夢一場
原來 愛情名字叫孤單

(歌曲不是原版的 我把開頭和結尾切掉一部分)

因為開頭難聽又長



日子不多了

沒有什麼信心

感覺很多都變了

還是我自己變了


上次在晚上讀書時

聽電台裡那些啊哩啊紮的聲音

聽到這首歌

蠻好聽的  給大家聽聽


還有就是 他媽的

最近都5點多起來 1.2點才睡

明明就很累很想睡 可是就是睡不著

太陽很大

手好像曬傷了

哪個神經病會一大早沒吃早餐就在街上晃


答應妳的東西

我好像記起來了

等下禮拜結束後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挪斯坦威狂奔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