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相愛是緣分

如果分開是預料


終究無法完整的拼圖

碎片在我心中根固


親吻最後的你

模糊的視線已無語

要對你說



"親愛的
             我高興我曾擁有你
                                   可是愛....淡了 ,  也走了............"




我有話要說

我他媽的有話要說


操!我終於考完了!!!!!!!!!!!!!!!!!!


因為考試所已很久沒更新了

寫的東西也累積了兩三篇

反正只是隨性寫寫的

不要以為我人生真的很悲慘...........



不知道是誰說 考試時會很緊張 什麼屁的

我只知道 第一天早上蠻熱的

剩下幾節只差沒翹二郎腿考試而已



作文的題目發揮空間很大

不過他媽的我寫錯字了!

"渾身解數"  為什麼是數學的"數"!?

不是要使出一堆怪招"術"嗎? 應該是"渾身解術"阿!!!!


算了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自然背了一堆公式

結果考的大部分都是生物跟地科 媽的...........


希望可以混到一所公立的



今天考完社會 雨下好大

雨傘根本是裝飾  風大的跟什麼鬼一樣


跑到蘋果避雨時 已經全身濕掉了

我乾脆脫襪子在裡面悠閒

泡麵沒了!!!

為什麼泡麵沒了!!!

害我買了一個65塊的義大利麵!!!!

根本沒有飽  沒那價值  還我錢來水果攤!!!


在裡面有碰到以前的老朋友

還蠻懷念以前的

坐在我旁邊的帥哥一直被我白目

哈哈哈!!好爽!


喔!對了~


各位在尋找我的人

我明天就可以看到手機了!!

媽的 我一個多月沒碰到了!

生教禮拜五還給我出差!

一問才知道他已經出去一個禮拜了!

根本是算計我!!!



一下打了好多~

一堆阿哩啊紮~

巧克力牛奶真棒!!!





補充補充!

網誌裡放的這首歌

Owl city Vanilla Twilight

電影"一頁台北"的預告片歌曲

很好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挪斯坦威狂奔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